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县乡干部整肃“四风” 代表委员书面“揭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0日电(陈晓轻 刘怡洁 李艮春)“群众路线教育说到底就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刘李庄镇来讲,最根本的就是把老百姓盼了几十年的跨淀大桥建好,让全镇6万多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和县城连接起来,摆脱当前看病、购物都去任丘市和高阳县的现状,真正建起百姓的连心桥……”安新县刘李庄镇大大代表马根强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道。

  据了解,为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安新县利用县“两会”召开契机,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书面征求县四大班子和白洋淀保护与开发管委会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乡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也采取同样形式,广泛征集机关干部职工、垂管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县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同时,该县四大班子相继组织召开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等层面的座谈会征求意见,并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截至目前,该县已累计发放征求意见表5000余份,收回意见建议300多条,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开了个好头。

关键词:保定,安新,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