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省公布117名新闻发言人名单 推动信息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9日讯(张天虎)为搭建河北省新闻发言人与新闻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党委政府工作透明度,省委外宣局、省政府新闻办重新对全省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登记备案,更新了全省新闻发言人档案库信息,共包括87个省直部门、11个设区市和定州、辛集市的117名新闻发言人。

  其中省委部门新闻发言人15名,省政府部门新闻发言人74名,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委新闻发言人15名、市政府新闻发言人13名。新闻发言人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省直各部门新闻发言人一般由厅局级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现将全省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向社会公布。

  附:河北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

关键词:名单,河北,公布,新闻发言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