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骗取货物低价卖获利近10万 南市区警方抓获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7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7日电利用合同骗取公司货物再低价倒卖,保定南市区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家住南市区的范某本在一家单位稳定上班,由于不满足现状,便注册成立了一家小公司准备做贸易。因缺少经验,每月都赔钱,几乎要破产。一个偶然机会,他发现网上代理销售白酒的比较多,于是便利用这个平台签订经销白酒的协议,在交往中以先付部分货款为手段,取得对方信任后,再骗取大量货物低价倾销,以此获利近十万元。

  年底,白酒公司在对经销商进行检查时发现范某不仅欠公司好多货款,而且所卖的白酒价格远远低于出厂规定的价格,公司感觉有诈,便报了警。南市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调查,发现范某非法侵占公司货物再低价转卖,恶意拖欠公司货款,涉嫌犯罪。

  2月14日,治安大队民警将范某成功抓获。目前,范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商征)

关键词:保定,南市区,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