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北京法拉利机场高速撞护栏后粉碎续:致1死2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3日)凌晨,北京机场高速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护栏后“粉身碎骨”,已无法辨识其品牌。养路工从路侧绿化带清理出的车轮上显示为“法拉利”车标。车祸中三名伤者,两人被送往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其中一人抢救无效身亡。另一人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目前仍在抢救中。据了解,法拉利轿车以马力惊人闻名,其售价在350万-600万之间。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许。目击者称,这辆红色法拉利车头处燃起熊熊大火,很快就烧得只剩下轮毂和一堆碎片。事故现场一直清理到凌晨5时。此后,途经此处的多名司机表示,事故现场极为惨烈,只能从轮毂上判断出事故车的品牌和型号。

  由于现场未见到司机,结合现场的法拉利残骸,不少网友为司机担忧。万幸的是,法拉利司机在此次事故中奇迹生还。据了解,司机为一名21岁男子,经急救人员初步诊断为胳膊骨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车祸原因尚在调查中。事发后,有途经司机将法拉利残骸照片发到网上,引起一片热议。不少网友分析,这可能是车速过快导致。“十次车祸九次快,法拉利也不例外。”有网友评论说。

关键词:法拉利,车祸,粉碎,机场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