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部署十项重点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纷纷扬扬的雪中,听不到机关“开门炮”声,看不到团拜的身影……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保定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为各级领导干部收心鼓劲、明责加压。会议就对接京津、重点产业、项目园区、城乡建设、优化环境、招商引资、现代农业、经济运行、维护稳定、改善民生“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该市的各级各部门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严格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扎实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一律不准相互走访拜年,一律不准举行各种形式的团拜和节庆活动,一律不准凑在一起吃吃喝喝、打牌娱乐,一律不准有迟到早退、松松垮垮等违规违纪问题。”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说,今年是关键之年、发力之年、决定保定未来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找准各自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持续不断夯实项目基础、产业基础、平台基础,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抓发展,加快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步伐。

  保定的重中之重是发展。今年,保定将坚定不移地把高端发展作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在“开放、高端、创新、统筹、效率”上全面发力,努力打造环京津增长极。在对外开放中,把对接京津作为这项工作的“重头戏”,努力打造首都功能疏解的支撑点、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外资进入京津乃至北方市场的桥头堡。同时,在发展中把高端作为一种发展方式和工作习惯,注重以高端理念搞好顶层设计,提升发展的品位和品质,集约高效地利用好各类资源要素。(记者 葛西劝 徐华)

关键词:保定,群众路线,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