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纪委监察局春节突击检查公车封停情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保定市纪委、监察局明察暗访专项行动针对机关单位公务用车封停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共随机抽查了市区10余家机关单位。经检查,各单位均严格落实公务车封停制度,未发现相关违规现象。

  上午10时左右,检查组来到北市区工商局,值班工作人员提供了详细的公务用车封停清单,清单上包括车牌号和封存位置等信息,该局一律在公车车门上粘贴了封条。检查人员对照所掌握情况禁行检查,未发现违规问题。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市民政局,值班工作人员同样提供出了详细的公务用车封停清单,包括公务车牌照号、车型、排量、大架号等信息。检查人员对此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与所掌握情况对照,同样未发现违规问题。

  当天,检查组还对市人社局、市安监局、市司法局、市国资委等10多家单位的公务车封存情况进行了检查,均未发现违规情况。

  为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春节长假结束后,市纪委、监察局还将持续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延伸查访内容和查访范围,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关键词:保定,公路封停,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