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日本东电决定废弃福岛第一核电站全部机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东电)18日决定对福岛第一核电站5号和6号机组采取废堆措施,如果得以施行,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中发生核事故的全部6个机组都将被废弃。

  另据福岛县当地媒体报道,东京电力公司17日向福岛县政府传达了5号及6号机组废堆的意向,18日公司内部的高层会议正式决定废堆。此后,东京电力公司还将向日本政府报告。

  除了福岛第一核电站外,福岛县内还有福岛第二核电站的4个机组,福岛县要求东京电力公司废弃县内的全部机组。但是东京电力公司并未表明将废弃福岛第二核电站的4个机组。

关键词:福岛核电站,机组,废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