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领导动态

聂瑞平会见凯丹水务公司高层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3-12-18 10: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聂瑞平会见凯丹水务投资(中国)公司高层

  1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会见了凯丹水务投资(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范戴明一行,双方就农业水利、环境保护、给排水及污水处理等方面合作进行洽谈。

  会谈中,聂瑞平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毗邻京津,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境内河流、水库较多,在华北地区水资源匮乏的条件下,保定市水资源具有相对优势。特别是工业化推进过程中,对工业用水处理提出更高要求。保定作为北京功能与产业向外疏解的首选地,必须要做好水资源利用和管理这篇文章,注重研究水资源的承载力问题,确保有足够、干净的水资源承载人口增长和产业发展。凯丹水务公司在水循环利用、污水处理、农业节水等方面,拥有领先技术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展开更深入、更广阔的合作,我们将为贵公司在保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环境。

  范戴明介绍了凯丹水务公司的经营、发展及在华投资等情况。他表示,保定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凯丹水务公司有信心、有诚意在保投资发展,期待在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建设环保示范产业园等领域与保定开展合作。

  据了解,凯丹水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以色列最大的水务集团之一——泰合集团在中国设立的投资和运营平台,致力于在中国水务市场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给水、排水和中水回用项目。

  市领导李俊岭、李志刚、吕坤力参加会见。(记者崔旭)

 

关键词:聂瑞平,水务公司,保定,投资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