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中关村”落户白洋淀 合作建设精品产业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2月16日)上午,保定安新县与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建设“河北白洋淀中关村可信精品产业园”。

  根据协议,双方在安新县合作建设软件产业、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和现代服务业等板块,引进中关村软件学院等相关职业或学历院校。该园区分两期建设,其中启动一期工程规划用地500亩,重点引进“中关村亿龙团”年产值过亿元的龙头科技企业50家以上,利用2年时间建成;二期工程建设利用6年时间完成。

  白洋淀有“京南水乡”、“华北明珠”之美誉,是京津周边最大最美的自然湿地,环境、区位优势明显,是京津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首选地。(记者石英杰  通讯员陈晓轻)

关键词:白洋淀,产业园,中关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