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确保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

  12月17日,保定市召开公共资源项目统一进场交易工作推进会,要求涉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第一批)》的项目全部纳入进场交易范围。

  会议要求,根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第一批)》,属于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项目,全部纳入进场交易范围,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进必进”。同时,不断扩大交易范围和规模,积极推进特种行业经营权、城市占道经营权拍卖,行政机关依法没收物品的拍卖,国有投资项目BT和BOT建设投(融)资人、中介机构的选定等其他应该进行公共资源交易的项目进场交易,做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能进则进”,实现市场配置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是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公共资源交易各方合法权益,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目前,保定市建有23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市本级)。(记者白冰)

 

关键词: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