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阳县整顿驾培市场 查扣不合格教练车辆12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30日电(李艮春 杨瀰 王刚)高阳县委宣传部30日透露,日前,该县开展驾陪市场专项治理活动,查扣不合格教练车辆12辆。

  自11月1日起,高阳县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驾陪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清理整顿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黑驾校”、招生点、陪练点等非法经营摊点。活动期间,该县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出动稽查车辆36辆次、稽查人员97人次。此次活动有效遏制了违法驾驶员培训机构上升的势头,净化了驾培市场环境,维护了合法驾校和学员的切身利益。

关键词:高阳,驾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