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速交警高阳大队劝阻一起老农放羊行高速事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4日电(王航 李艮春)8月24日,从高速交警高阳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及时劝阻一起老农放羊行高速事件,保护了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介绍,8月13日,该大队民警巡逻至保沧高速高阳出口处时,发现在该段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有数只羊。

  经查看,民警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老农正赶着羊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和羊群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对老农的行为进行制止。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放羊人系高阳县斗洼村人,就居住在高速高阳口下面的村内。放羊结束后,羊群突然不听话了,有几只羊跑上了高速公路,老农见状,便立即翻越护栏也进入了高速公路轰赶羊群。

  随后,大队民警向老农耐心讲解了在高速公路及周围活动的危险性,随后帮助老农将羊群赶下高速公路,保护了老农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关键词:高阳,高速,交警,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