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阳供电公司寒冬送暖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39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9日电(卢宁 侯雅坤 李艮春)“真的谢谢你们了,感谢党,感谢你们供电好心人!”11月9日,高阳县高阳镇五保户王大爷,拉着该县供电公司员工苑二军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以“献礼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对帮扶对象进行集中走访慰问,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温暖顺利过冬。

  该公司组成多个走访慰问组,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公司帮扶对象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对象包括贫困学生、困难职工、五保户、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共计39人,地域涉及7个乡镇、11个村、9个学校。

关键词:高阳,供电,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