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碑店市地税局围绕“两个环境”建设提升效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1日电(时爱民 苑淑娟 李艮春)11月21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优化“两个环境”,提高工作效能,该市地税局以治庸提能力,以治懒提效率,以治散正风气,致力打造优质、文明、高效办税环境。

  据了解,该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围绕“优化‘两个’环境,我该怎么办?”开展大讨论,通过讨论学习、座谈交流、撰写自查报告等形式,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完善局领导牵头的对重点企业、项目的包联直通服务,优化办税厅“绿色通道”、“免填单”、“补正承诺”等三项服务,突出提升行政效能;建立不间断的效能明察暗访机制,重点对纪律松弛、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违纪人员严格执行纪律,并按照《问责办法》严厉问责等举措,实现“两个环境”的优化。

关键词:高碑店,地税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