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我心向党 高碑店建设局举办建党92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电(李光宇 王立涛 李艮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高碑店市建设局于6月29日晚在世纪广场举办“城建之声”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在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现场观众的欢呼掌声中拉开帷幕,歌曲《嫂子颂》、舞蹈《超越梦想》、诗朗诵《中国梦》《我们的广场美丽的地方》等节目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不同侧面、不同程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赞美了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始终充满了欢快、热烈的气氛。来自建设系统的干部职工组成的演出队伍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高碑店,保定,晚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