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启动教育基金会募捐活动 现场募捐554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3日电(王金锁 佟振军 李艮春)8月22日,雄县教育基金会募捐活动在雄县中学广场正式启动,现场共募捐教育基金55400元。

  据悉,该县为调动社会各界捐资助教的积极性,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决定设立雄县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主要负责捐赠款物的筹集、管理和使用,对需要鼓励或帮扶的师生,以及需要扶持的学校提供款物支持;向社会公布收到的捐赠款物及善款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涌现出一批慷慨解囊、捐资助教的爱心人士。唐玉先生捐建南庄子小学,出资达2000万元;程文水先生在与王茂林先生共同捐款200万元建成八洋庄小学的基础上,又捐资50万元用于学校操场建设;宋书舫先生在去年捐15万元奖励优秀教师的基础上,今年又捐款100万元用于改善大庄小学;张锁良先生为西槐回民小学改造捐资50万元。

关键词:雄县,教育,基金,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