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秧歌扭 锣鼓敲 歌声亮 雄县各界庆十八大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11日电(王金锁 杨章锁 李艮春)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喜悦的心情唱出来……十八大胜利召开,雄县各界群众自发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内心的喜悦心情。

  8日上午,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张岗乡张一村村民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村委会门前,伴随着鼓点节奏,“左右开弓”“马步冲击”“穿插对打”“开合斗打”等不断变化着种种舞蹈身段。鼓乐铿锵,舞姿健美,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喜庆十八大,翰墨颂雄州”书画笔会8日下午在该县老干部局举行。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挥毫泼墨,用笔墨丹青尽情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深祝福,展示自己的书画技法。翰墨飘香,情深浓浓,感染和鼓舞着每一位观众,龙飞凤舞的书法,栩栩如生的国画,又时时搏得观众的喝彩之声。“领航中国扬帆奋进”,贾友良苍劲的八个大字更表达了书画爱好者们喜庆十八大召开的心情,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记录该县科学发展、展现该县辉煌成就的“建强县促和谐喜庆十八大摄影展”在县文化广场吸引路人驻足观看;“喜庆十八大、讴歌新雄县”音乐专场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你看这几年我们村里的变化,路修了,井打了,电改了,民富了。总书记的报告,又给我们农民吃了‘定心丸’,我们农民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我们能不高兴吗!”张一村的王宝库激动地说。

关键词:雄县,十八大,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