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第三小学顺利奠基开工 总投资约3282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7日电(金锁 章锁 振军)11月26日,雄县总投资约3282万元,占地51亩,建筑面积约14306平方米的第三小学奠基开工。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质量不断提高,该县城区人口不断膨胀,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县城区人口已达8万人。但该县城区仅一小、二小两所小学,14轨办学规模已远远不能满足城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要,导致小学班容量过大,远远超出国家规定标准,影响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该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前期大量工作的基础上,紧锣密鼓,加大工作力度,最终就征地、资金、建设手续等完善了相关工作,雄县第三小学顺利奠基开工。

  据悉,雄县第三小学位于该县盛唐国际小区南侧,将台路北延西侧。学校占地51亩,建筑面积约为14306平方米,总投资约3282万元,规划建10轨,6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400人。该校主要建筑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以及门卫室、运动场、主席台、围墙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达到标准化小学的要求。学校将于明年8月建成交付使用。

关键词:雄县,小学,奠基,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