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雄县:“红红火火奔小康”演出宣传十八大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3日电(王金锁 杨章锁)12月1日,容纳300余人的雄县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红红火火奔小康贯彻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雄州》文艺演出在该会议室隆重举行。

  据了解,雄县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会议精神,电视台设立学习专题、各单位设立学习专栏、主要路口设立永久性标语、电子显示屏播放相关口号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同时,该县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社会和谐、保障和改善民生相结合,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及惠民工程等各项工作突飞猛进,飞速发展。

  经积极协调,该县宣传部和北京立新校友艺术团共同主办了此次宣传演出。《祝福祖国》、《阳光路上》、《走向复兴》……歌舞、戏曲、相声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把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与建设经济强县结合起来,激励着人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奋进。

 

关键词:雄县,文艺,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