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白沟:少年光天化日下入室盗窃被遣回原籍管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19日电(李艮春 韩文江 张宏立)6月19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近日,白沟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13岁)。

  据介绍,6月3日19时,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接刘宇报警称:当日下午3时许,其在白沟镇新河饭店附近的宿舍内被盗走联想手机1部、现金1600余元,其室友宋广被盗现金3000余元。

  接报案后,分局即指令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发现刘某有重大犯罪嫌疑。6月13日,办案民警经过数天的侦查,最终在白沟镇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了6月3日在白沟镇新河饭店附近一宿舍内盗窃联想手机1部,现金46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遣送回原籍家中管教。 (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关键词:白沟,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