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白沟:一男子居民楼内吸毒被抓 查获海洛因1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 李艮春)8月1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该分局富强路派出所经工作,成功抓获1名吸毒人员辛某,查获海洛因1克、注射用针管、吸管等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5把。

  据了解,7月29日晚,该分局富强路派出所民警接报称,在白沟镇阳光西郡小区2号楼有人吸毒。接报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点,在居所内,办案民警成功将涉嫌吸毒人员辛某抓获,并当场查获海洛因1克,注射用针管、吸管等吸毒工具若干,管制刀具5把。通过尿检,嫌疑人辛某尿液呈阳性。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辛某供述了7月29日晚在阳光西郡小区内吸食海洛因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白沟,保定,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