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竞秀区:开展呵护婴幼儿健康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净
2023-05-29 20:52:29
分享:

 “呵护婴幼儿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通讯员 王雪净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净)为提高社会对托育的知晓率,增加辖区婴幼儿托位供给量,培养家庭科学的幼儿养育观念,5月29日上午,保定市竞秀区卫生健康局、竞秀区计生协联合共青团竞秀区委等单位组织辖区示范托育机构在万和城社区开展“呵护婴幼儿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以及开展互动活动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发展托育的大政方针和普惠政策。

  “我们将突出亮点特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引领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现场一位托育机构负责人表示。

  在现场,一位两个孩子的妈妈说:“家里主要是老人在带小孩,但是两代人之间对于育儿,会有一些思想观念上的冲突,所以我们就选择把孩子送到托育机构。”

  保定市竞秀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相关知识,同时也提升了托育服务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群众积极送托的意识,增加了社会对托育工作的认识理解,有力推动了该区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竞秀,婴幼儿,健康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