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竞秀区:“夜课堂”为领导干部“蓄能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香云
2023-05-15 09:13: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香云)近日,保定市竞秀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夜课堂”火热开讲,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业务,进一步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据了解,为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提升干部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进一步凝聚建设活力迸发的“幸福之区、品质竞秀”的强大合力,竞秀区采用“夜课堂”和“专题班”并行的方式,分批对各领域科级干部开展培训。

  领导干部“夜课堂”利用工作日晚上时间,对全区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学习内容包括领导干部“专题辅导课”与专家学者“理论解读课”。其中,“专题辅导课”主要由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部署要求、讲工作进展、讲深化举措;“理论解读课”主要由专家教授、骨干讲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学习要点、讲核心要义、讲实践要求。

  “专题班”将由竞秀区纪委监委、竞秀区委组织部、竞秀区委宣传部等对分管负责领域全体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领域工作任务进行专题授课。

关键词:保定竞秀区,“夜课堂”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