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竞秀区爱民社区开展健康义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柳
2023-05-22 09:51:35
分享:

 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现场。 通讯员 杨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柳)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保定市竞秀区韩北街道爱民社区联合蓝天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健康关怀。

  活动过程中,闻讯前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生热情地为居民讲解,并根据居民的身体情况,因人制宜给予调养指导,特别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给予重点检查和治疗建议。

  此外,社区志愿者与蓝天服务站医生还开展了爱国卫生与避孕药具宣传活动,并发放了宣传页,为居民讲解了卫生健康教育知识与新的优生优育政策,为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就医服务,让居民对自身健康有了更全面、科学的认识,也提升了辖区居民在社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键词:竞秀,义诊,健康责任编辑:马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