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就黄花沟一期工程及马拉松伴行段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加快工程建设 提升项目品质 让激情“保马”的赛道美丽绽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2-08-01 16:33:05
分享:

  7月31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就黄花沟一期工程及马拉松伴行段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调度会,检查工程质量,督导施工进度,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继红先后来到北湖公园、北堤路,实地察看黄花沟综合治理工程和马拉松赛道工程。在工程施工段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北控水务、中建设计院和市水利局、城管执法局,以及莲池区、竞秀区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就规划设计、工程实施、施工进度和近期推进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

  调度会上,闫继红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时间节点,配强施工力量,抢抓建设工期,落实专班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打造精品工程,聚焦安全、生态、品质、功能、特色等关键点,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标志工程。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管理、精细维护,全面提升项目品质,使工程早日成为展现城市风貌、生态风光、人文风情的靓丽名片。要聚焦赛事需求,统筹安排马拉松赛道整体规划和建设施工,全面提升赛道周边环境品质,全力以赴呈现一场精彩绽放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擦亮保定“奥运冠军之城”金字招牌。

  市领导孙晨光、单有高、王保辉参加调研。

关键词:闫继红,马拉松,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