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调研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 加强技术研发 加速市场拓展 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样板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7-29 10:57:32
分享:

  7月28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实地调研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京车”),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加速市场培育拓展,持续补链延链强链,努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样板。

  闫继红指出,保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紧扣“服务首都、对接京津、联动雄安”定位,扎实推进协同发展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河北京车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型范例,是北京研发、保定转化和产业化的重点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闫继红强调,要强化技术研发,延长产业链条,努力提质增效,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强化市场开拓,充分发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产能释放,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要强化经营管理,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全面提高园区综合效益,为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闫继红等深入转向架车间、总组装车间、调试车间等,实地考察车辆生产组装调试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市领导王保辉参加活动。

关键词:闫继红,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