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走访慰问驻保第82集团军官兵 努力推动双拥事业再上台阶 携手共建高品质现代化新保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8-01 16:33:05
分享: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受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委托,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走访慰问陆军第82集团军官兵,共话军地发展,共叙军民情谊。陆军第82集团军首长段应民、王孝永、张明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闫继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000万保定人民向第82集团军及驻保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对驻保部队长期以来关心和助力保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保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全市上下抢抓机遇、拼搏竞进,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开辟新赛道,城市建设绽放新颜值,医疗、教育、体育、科创等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衷心希望驻保部队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关心支持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共建一座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保定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拥军支前保障水平,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不遗余力地为部队官兵办暖心事、实在事,把双拥模范城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部队首长表示,近年来,保定发展跑出了加速度、绽放了新颜值、提升了新形象,这是保定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是保定各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的奋斗成果。保定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双拥工作内容丰富、制度完善、措施得力,为部队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当前,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扎实打基础、全面抓落实、稳步求发展,各项工作建设取得了新成绩。今后,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为保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保辉参加活动,并受闫继红委托于日前赴涿州市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张秋林、尉方,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关键词:闫继红,走访,慰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