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邀请部分网络人士代表参加“早餐会” 发挥优势 各展所长 凝聚热爱保定宣传保定建设保定的强大合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李笑笑
2021-11-25 09:54:14
分享:

  11月24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邀请我市部分网络人士代表参加“早餐会”,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热爱保定、宣传保定、建设保定的强大合力。

  “我看过你的作品,保定历史文化讲得很接地气,群众很爱听!”早餐会上,曹海波的话迅速拉近和大家的距离。10名网络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就从业人员管理培训、企业资源对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曹海波认真倾听,并作出回应,要求梳理汇总意见建议,确保落到实处。

  交流中,曹海波立足保定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心用情同与会人员分享所思所感。他指出,各界网络人士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各展所长,广泛参与到“文化保定,乐享生活”主题惠民季活动中来,紧紧围绕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将保定的历史文化以及在产业发展、人才资源、创业生活等方面的优势传播出去,吸引更多企业来保投资兴业,让各类人才近悦远来。有关部门要积极搭建沟通交流服务平台,推动解决网络人士实际困难,不断增进思想认同,引导其在保定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关键词:曹海波,“早餐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