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上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李笑笑
2021-11-19 12:41:48
分享:

  11月18日,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海波指出,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认识,学在前、做在前,当好“领学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曹海波强调,要全力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创新形式、载体和抓手,强化互联网思维,统筹发挥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传播作用,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培树具有时代烙印的重大典型、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好“文化保定·乐享生活”主题文化惠民季活动等工作上持续用力,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宣传力量。

关键词:曹海波,视频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