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回应群众关切 动员群众参与 为推动城市文明发展鼓与呼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刘羽轩
2021-11-19 12:41:48
分享:

  11月18日,保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调度会。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出席并讲话。

  曹海波指出,做好创城宣传工作是回应群众关切、动员群众参与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宣传工作。

  曹海波强调,要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主线,统筹各条战线力量,强化新闻宣传、部门宣传、阵地宣传、重点点位宣传,把握导向、创新载体、激发共鸣,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增强做好创城宣传工作的针对性, 既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打造创建亮点,同时要加强舆论监督,办好“红黑榜·回音壁”专栏,主动曝光,高效整改。要确保创城宣传的连续性和实效性,拿出重要版面和时段,展开全方位、广覆盖、多形式、常态化、高密度、大视角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讲好保定创城故事,迅速掀起创城工作热潮。

关键词:曹海波,创建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