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2022年度保定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采取有力举措 高质量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刘羽轩
2021-11-24 17:56:23
分享:

  11月23日,2022年度保定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发行工作抓紧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曹海波强调,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化举措、全力推进,严格执行发行规定,坚决落实订阅任务。

  曹海波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保障订阅经费,各地各单位定额管理的公费,要首先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共产党员》杂志、保定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严格、合规利用党费订阅。强化督导问责,对未按时按量完成订阅任务、违反发行规定、扰乱正常秩序的地方和单位,要严肃追责。加强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管理,提高阅读率、使用率。党报党刊要着力在报刊质量、阅读管理、发行服务上下功夫,全方位提升使用实效。

关键词:曹海波,党报党刊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