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邀请部分重点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早餐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刘羽轩
2021-11-17 17:56:15
分享:

  11月16日早上,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邀请我市8家重点文化企业和市直新闻单位负责人以“早餐会”形式面对面交流,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气氛轻松热烈。企业家们对“早餐会”这种新颖的座谈方式感到格外亲切,纷纷主动发言,谈想法、提建议。曹海波不时提问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品牌建设、文化创意落地等问题,一一答复,给予指导性意见。

  交流中,曹海波指出,“早餐会”是我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举措,解决疑难问题的过程,就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希望广大企业积极融入保定发展大局,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广泛参与“文化保定,乐享生活”主题惠民季等文化活动,借势把企业做大做强,把文化产业做优,高站位建设“文化保定”。企业家提出的未现场解决的问题,宣传部门将逐条梳理、逐一盯办,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90多分钟的时间,一项项诉求被提出,解决方案迅速跟进……企业家们表示,此次交流不仅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也为企业间合作提供了平台,将坚定信心谋发展,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曹海波,企业,负责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