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到满城区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帮企纾难解困 助企长足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11-25 09:54:15
分享:

  按照保定市委统一安排,今天(11月24日)下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到满城区所包联的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强化服务意识,帮企纾难解困,助企长足发展。

  李双喜先后到满城区保定微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港兴纸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经营业绩、科技研发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双喜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行市领导包联帮扶重点企业,是市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包联帮扶重点企业的要求上来,为企业当好“店小二”。要切实抓好中央、省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落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打通民营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断点,完善政策、改进工作。

  李双喜强调,企业要积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识变、应变、求变中育先机、开新局。要加强企业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夯实技术和人才基础,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李双喜,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