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到市区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助推民营企业 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11-18 16:02:54
分享:

  按照保定市委统一安排,今天(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到市区所包联的四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包联责任,落实帮扶措施,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李双喜先后到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中兴汽车有限公司、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实地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

  李双喜指出,经济发展,企业是基础,项目是支撑。近年来,我市相继出台一系列纾困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助力了企业发展。实行市领导包联帮扶重点企业,是市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包联帮扶重点企业的要求上来,要经常性地与企业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创新思路举措,狠抓惠企政策落实,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调联动和跟踪问效,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工作实效。

  李双喜强调,企业要专注练好内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定信心,增强机遇意识,找准突破点,加强对接合作,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增强内生动力。要提升管理水平,做精做优产品和服务,持续增强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李双喜,企业,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