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到包联企业调研时强调 当好助企发展的“店小二” 促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11-24 17:56:24
分享:

  按照保定市委统一安排,今天(11月23日)下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到易县、高碑店市、定兴县所包联的民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当好助企发展的“店小二”,促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李双喜先后到易县河北建投宝塑管业有限公司、高碑店市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定兴县天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向国内国际一流企业迈进,要求相关县(市)和部门全面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李双喜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企业要把握好机遇和政策,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练好内功,积极适应市场竞争的形势,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推进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扶持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举措,建立经常联系、随时沟通渠道,全面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回应关切,采取更加务实、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有力有效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难题,真正做到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关键词:李双喜,包联企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