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双喜在全市人大系统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工作举措 监督解决问题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四项联动监督各项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10-14 17:33:08
分享:

  10月13日,全市人大系统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市人大系统开展四项联动监督情况进行调度,并决定从现在起到10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联动监督攻坚行动,加大力度,强化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四项联动监督各项任务。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双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大系统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人大决策部署,把开展四项联动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了联动监督检查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组织协调有力、监督推进有序、整改落实有效。为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聚焦发现问题,确保联动监督做深做实做细。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研究、解决,把工作往深里做、细里做、实里做。要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省人大工作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真正把问题挖出来、兜清楚,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堵塞制度漏洞,全面规范管理,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联动监督工作高标高质高效完成。

  李双喜强调,当前人大各项工作进入了年度收官冲刺阶段,全市人大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鼓劲加压,大干四季度,深入开展四项联动监督,协调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四项联动监督工作推进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坤军、霍占利、孙晨光、韩朝红、王江、史来顺、刘杰,秘书长张卫强出席会议。

关键词:李双喜,人大,系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