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到保定日报社走访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李笑笑
2021-11-10 09:05:56
分享:

  11月8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来到保定日报社,与一线采编人员共同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向辛勤工作在保定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曹海波先后来到保定日报社融媒体指挥中心、保定晚报编辑部,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道义铁肩、生花妙笔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用心用情用力采写了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精品力作,向全市人民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信心,充分展现了全市新闻工作者敬业专业的职业操守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交流中,曹海波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同频共振,打好新闻舆论攻坚主动仗;积极践行“四力”,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关键词:曹海波,保定日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