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出席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第十次临时会议 奋力推动保定银行发展提力加速提质增效 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10-12 16:28:29
分享:

  10月11日,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宣布换届选举结果,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保定银行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主线,提力加速、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闫继红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持续保持良好势头,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发展壮大,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明显提升,保定在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凸显,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保定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行职工推动保定银行高质量、可持续稳健发展,在加快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闫继红强调,要聚焦一条主线,找准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积极跟进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古城开发保护、国际医疗基地、西部文体新城、环城水系等重点工程建设,精准聚焦“医车电数游”、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都市型农业七大主导产业、18个重点产业链和县域特色产业需求,切实发挥好本土银行的“主人翁”作用,作助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的表率。要落实三大任务,踏实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落脚点。高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全力加强政策支持,扩大信贷总量,提供优质服务;高站位防控金融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系统观念,持续加强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建设;高效能深化金融改革,不断完善现代银行企业制度和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全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实现四个翻番,做强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支撑点。主动对标对表省内其他地方商业银行,正视工作差距,加快发展步伐,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实现资产总额、存款余额、贷款余额、银行效益翻番。

  会议宣布了保定银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监事会监事长选举结果和行长聘任结果,介绍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情况。

关键词:闫继红,保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