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调研2021保定马拉松赛事路线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打响“保马”品牌 精细服务保障 全力以赴呈现一场精彩安全的体育盛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10-08 12:12:31
分享:

  10月1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就2021保定马拉松赛事路线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她强调,马拉松赛事是一项庞大的系统性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精准化、极致化要求,凝聚合力、加强保障,全力以赴呈现一场精彩安全的体育盛会。

  从七一东路赛事起点登车,闫继红一路边走边看,认真询问比赛线路、赛事组织、环境整治、安全保障、交通疏导等筹备情况。在卓正酒店,她实地查看餐厅就餐环境,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参赛人员入住、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准备工作。

  调研结束后,闫继红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市体育局、承办单位和赛事组委会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并研究解决赛事涉及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她指出,一场马拉松赛事不仅是体育盛会,更是全民节日,对提升保定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美誉度、凝聚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都具有重要意义。

  闫继红强调,要聚焦“成功在于安全”,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着力做好赛事安保工作,强化医疗救助、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措施,完善救援设备配备和人员培训,全力保障运动员生命健康安全和赛事安全。要聚焦“精彩在于宣传”,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精心策划亮点,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城市和赛事的靓丽风采,让“保马”品牌成为宣传推介保定城市名片的重要窗口。要聚焦“关键在于服务”,高标准做好参赛运动员和观赛群众住、赛、食、行等服务保障工作,细化交通、住宿、餐饮、医疗、志愿服务等领域工作,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保障水平。要聚焦“品质在于细节”,坚持“办好一个会,搞活一座城”,推动城乡环境、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提质升级,以周密的赛事保障、贴心的赛事服务、专业的赛事体验,迎接每一位选手,展现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独特魅力。

  市领导商黎兵、姬琳、杨伟坤、王保辉参加活动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马拉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