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就中央广电总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进展及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召开调度会 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启动 努力打造协同发展典范工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10-08 12:12:32
分享:

  10月6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到涿州市指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就中央广电总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进展及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闫继红听取了中央广电总台涿州文化产业综合项目进展及启动仪式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闫继红指出,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对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进我省文化传媒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涿州经济高水平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力度,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典范工程。

  闫继红强调,涿州市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集中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启动仪式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与中央广电总台对接沟通,完善疫情防控、会务接待、交通安保、宣传推介等各方面准备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周边环境、沿途道路整治提升,推动城中村改造和城市更新提质升级,为全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该项目选址于涿州市北部码头镇,总占地面积约5748亩,总投资约300亿元,建设周期5年,分三期建设。项目立足传媒业发展全局,致力于打造新时代中国媒体城,是央广总台和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

  市领导王保辉参加调度会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中央广电总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