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高碑店市重塑教育新高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张丽萍 裴春革
2021-07-20 11:02:46
分享:

  7月18日,“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振兴县域教育高碑店市实验基地”揭牌,标志着高碑店市与北京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的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当天上午,高碑店市委书记邱强与北京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校长周建华共同为振兴县域教育高碑店市实验基地揭牌。

  据了解,近年来,高碑店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尝试。该市正在与省建投合作建设教育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教育事业的硬件水平。高碑店市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全面加强与北京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名校长、名教师基地建设,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揭牌仪式后,周建华以“重塑高碑店教育新高地”为题作了专题授课。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视野开阔、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学术性、前瞻性,又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述,为高碑店市重塑教育新高地,实现“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高碑店市,教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