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歌手杨坤领衔 群星演唱会保定开唱“燃爆”全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8-07 08:31:39
分享:

演唱会当晚,杨坤登台现场。 李刚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李刚)8月2日,碧桂园2019清苑新城红保定群星演唱会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开唱。杨坤领衔,孟庭苇、李晓杰、汤潮等实力唱将献唱,为古城百姓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近两万名观众High翻全场。

  演唱会当晚,动人的歌声、绚烂的舞台,汇成一幕华丽无比的画面,将全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现场除了激情还有温情。期间,碧桂园·清苑新城携手雄安保府酒业,向保定学院捐资10万元用于校园建设,以回馈家乡,助力莘莘学子求学路。此外,演唱会现场还特设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由碧桂园清苑新城提供的价值20万元的幸福基金。

  据了解,20多年来,碧桂园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

爱心企业向保定学院捐资10万元用于校园建设。李刚 摄

关键词:保定,群星演唱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