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信任危机?《新生日记》姜潮被疑“不忠”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9-07-31 15:59:42
分享:

  《新生日记》第六期本周三播出

  芒果TV蜜孕生活真人秀《新生日记》发布一则最新预告,麦迪娜欲查看姜潮手机却遭反对,姜潮更是找借口离开家中逃避此事,这一举动令麦迪娜质疑其在婚姻中“不忠”?几位嘉宾也借此谈及婚姻中的信任问题,主持人程莉莎称姜潮最值得担心。

  麦迪娜猜测姜潮手机里有秘密,甚至在节目中要求其将手机拿出来,姜潮却以工作为由打算离开家中,一向离不开老公的麦迪娜见姜潮要走,急忙起身询问其是否回剧组工作,姜潮只是简短回答“见导演”,随后便拿起行李箱向门外走去。怀胎九月的麦迪娜追至家门口,称见导演不需要带箱子,质问姜潮“你是要去约会吧?”面对情绪激动的麦迪娜,姜潮会执意离开吗?

  同样作为演员的妻子,主持人程莉莎认为剧组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演员们可以“理直气壮”地演感情戏,相比其他两位丈夫,就工作大环境来说,姜潮无疑是最值得担心,麦迪娜接着说到姜潮曾与其他女生聊天时忽略自己,向其抱怨也只得一句“你别找事了”,难道二人一直存在信任问题?

  信任和忠诚是婚姻的基础,而姜潮在刻意隐瞒着什么呢?这对荧幕上的甜蜜夫妻,私下却矛盾重重?麦迪娜又如何化解这次婚姻“危机”呢?本周三中午十二点,芒果TV《新生日记》第六期,看明星夫妇如何解决伴侣之间的信任问题。

  《新生日记》第六期本周三播出

  《新生日记》第六期本周三播出

  《新生日记》第六期本周三播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