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董璇高云翔昨日离婚 她已经算仁至义尽了吧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7-18 18:44:04
分享:

  昨天,高云翔和董璇通过律师宣布,两人已经正式离婚。

  虽然高云翔还远在澳洲,但是通过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就这样和董璇完成了离婚手续。

  俗称“云离婚”。

  方式虽然新颖点,可是具有法律效力。

  意味着又一对明星夫妻,分道扬镳。

  但这样的选择,或许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

  就像一个网友说的一样:“高云翔出轨了是事实,不管董璇再怎么包容他,两个人也再难回到从前了。”

  01

  2018年3月29日,澳大利亚媒体曝出,高云翔和一名35岁叫王晶(音译Jing Wang)的男子,涉嫌性侵一名疑似36岁的已婚女性,已经被捕。

  根据该女性3月26日口供描述,她毕业于悉尼某大学,是高云翔拍摄电视剧的合作方负责人。

  新闻一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当时,高云翔刚和董璇拍完《阿那亚恋情》,董璇提前回国,留下高云翔自己。

  没想到没过几天,就出了丑闻,高云翔工作室发出声明:承认高云翔确实涉及这起案件中,澳洲警方已经介入核实情况,并称会尊重事实和法律,请大家在警方给出定论前不要擅加揣测。

  董璇随后转发:“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

  最开始高云翔的保释并不顺利,经过多次审理,法官拒绝了保释申请。

  控方在案发现场发现有高云翔的DNA,表明他们之间肯定发生了性行为……

  无论是否发生性侵,可以确定的是,高云翔肯定是婚内出轨了。

  但,董璇仍第一时间站出力挺他:“一切消息以我们的官方出口为准,新的进展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大家,感谢。”

  接着董璇带着女儿小酒窝前往澳洲,为高云翔申请保释,且通过律师表示愿意和女儿搬到澳洲居住,直到案件审理结束。希望可以通过这些举措,减轻法庭对于高云翔回国的担忧,帮助其争取成功保释。

  为表决心,董璇不仅上交了自己和婆婆女儿的护照,还在当地租了房,并交了一年的租金。

  因为她如此努力,很快法官批准了高云翔的保释申请,但不允许高云翔离开澳洲境内。

  除此之外,董璇还为高云翔缴纳了高额的保释金300万澳元(约1465万元人民币)。

  同时,为了能够重金聘请律师团队,董璇开始各种挣钱。

  接下各种微商的代言广告。

  利用自己的名人效应,在二手平台大量贩卖出售自己的闲置商品。

  不得不说,董璇做了这么多,是真的不离不弃。

  雪上加霜的是,高云翔除了性侵官司,还同时被另一件官司缠身。

  那就是和唐德影视的演出合同纠纷案。

  作为《巴清传》的出品方,唐德影视为了将损失最小化,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根据天眼查,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曾是高云翔和董璇所有,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虽然2018年10月23日高云翔将全部股份转让给了董璇,目前由董璇掌握公司100%股份。

  但却被冻结了。

  2019年4月4日,法院正式受理了唐德影视诉讼一案,并定于7月19日9点30分公开审理。

  同一天,高云翔在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唐德影视起诉的是自己,与董璇无关,自己愿意一力承当,不希望亲人和无辜的人在受到牵连。

  可惜,好男人人设已崩的高云翔,无论怎么声明和行动,都已无力挽回。

  02

  俩人维持了八年的婚姻,我们看到的是高云翔给董璇的浪漫和无处不在的甜蜜。

  求婚时高云翔在窗户上写:欢欢,will you marry me?

  婚礼上,高云翔眼眶湿润着承诺:“我会好好呵护璇儿一辈子。”

  而董璇则说:“哥哥你要一辈子对我好。”

  会为了董璇一句“想吃榴莲冰沙”亲手做给她吃。

  会每晚对她说“爱你”。

  有人猜测选择这个节点离婚,是为了转移资产,但是他俩的债务属于离婚前的,所以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也有人感慨:挺好的,终于都离了。

  有人为董璇所做的这些感到惋惜,认为高云翔已经不值得她去付出这么多,甚至觉得她这样做一点也不符合当代独立女性的设定。

  可是,生活就是这样,在背负了婚姻、家庭、子女等一系列无法摆脱的因素之后,责任感早已嵌入了每个人的心里,哪有那么多洒脱的行为和心态,对她来说,她要做很多事。

  离婚的原因可谓是众说纷纭。

  但是,真正的答案也许在去年末董璇星空的演讲就说了。

  她演讲中说:

  “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在外面有工作,而我现在是家里唯一一个能扛事的人。至于以后会怎么样,那是未来的事。

  反正我相信,以我的性格,无论面对什么情况,总是能靠自己蹚过去的。”

  最深的爱,也接受不了背叛;再大的喜欢,也只能败光时间。

  从此以后,希望董璇越来越好,早日再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