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两处纪念馆被命名为省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刘寒凝 2014-07-08 10:4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日前命名了第二批共20处“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我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和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2年,我省评选命名了首批18处“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今年5月以来,全省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评选活动。经过组织申报、实地考察和专家评选,20处革命纪念地被命名为第二批“河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并要求各地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宣传教育功能,有效发挥基地的经常性教育作用。

  据悉,今后,省委将继续对达到命名标准的革命纪念地分批予以命名,对管理不善、教育作用发挥不好的党史教育基地限期整改,对逾期不改者取消命名。

关键词:教育基地,李红叶,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教育实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