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京津冀少儿足球邀请赛保定开球 17城少年展开角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渊 2014-07-07 11:0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6日电(王渊)7月6日,第二届京津冀少儿足球邀请赛在保定育德中学开球,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唐山、秦皇岛、廊坊的17个足球队200余人将在一周内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本届京津冀少儿足球邀请赛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保定市森翔足球俱乐部和保定卓越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参赛共分甲、乙两个组,甲组为2004年1月-2005年12月出生少儿(三、四年级),乙组为2006年1月-2007年12月出生少儿(一、二年级)。赛事为少儿五人制足球比赛。

  据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介绍,本届邀请赛去年暑假已成功举行了一次,今年是第二届。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作为京津冀节点城市的保定,有广泛的体育基础,因此举办此次少儿足球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

 

关键词:保定,京津冀,少儿足球,邀请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