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美参议员公开支持希拉里竞选总统承诺鼎力相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经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参选总统的弗吉尼亚州参议员凯恩3日公开表示,他支持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

  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民主党妇女委员会早餐会上,凯恩形容克林顿“适合做总统工作”,他同时承诺,若希拉里角逐2016总统大选,他会鼎力相助。

  “希拉里·克林顿是美国总统的最佳人选,”凯恩说,“她是个典型的美国式乐观主义者,并且有足够的背景和经验,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领导国家。”

  凯恩还表示:“她了解各行各业美国人面临的各种挑战,且具备协助改善我们日常生活所需的体贴和技巧。”

  盖洛普公司近期公布的民调显示,与美国副总统拜登相比,希拉里受到多数美国人的支持。如果希拉里决定参选总统,她将领先所有民主党可能参选者,拜登的支持率是46%,不支持他的人占42%。

 

关键词:美国,参议员,希拉里,总统,竞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