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边看边赞 容城县苏李庄村民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村民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杨永丽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8日电(杨永丽  李艮春)11月8日上午,在容城县苏李庄村委会电教室,村民们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听到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精彩之处,大家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11月8日一早,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干部及部分村民就早早地聚集到村委会电教室,怀着焦急的心情等待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村干部还通过村里的高音喇叭播放十八大盛况,让每一位村民都能听到党的声音。

  在收看收听完十八大报告转播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踊跃发言。村民苏玉宽激动地说:“我们村有今天的变化,来之不易,是党的富民政策好,是省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得好,是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带领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

  “胡总书记的报告是指路明灯,我们听后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把苏李庄村建设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苏李庄村支部书记杨立昌说。

 

关键词:容城,基层建设年,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