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容城县一男子因口角打伤他人 潜逃5年后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张凯 李艮春)8月25日,从容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贾光乡派出所经成功规劝一名历年网上逃犯张乐投案自首。

  据介绍,2008年2月7日下午4时许,犯罪嫌疑人张乐、张佳、马强等人因在沟市村村北的河堤上与他人发生口角,持砍刀、弩等将赵磊、赵艳、刘铁打伤后,张乐一直在逃。

  贾光乡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张乐家中做其家属思想工作,督促其尽快投案自首。8月21日,在巨大心理压力下,网上逃犯张乐最终到贾光乡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容城,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