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市委宣讲团在容城县召开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8日电(李永恒)12月18日,保定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容城县举行。该县200多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讲团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为主题,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全市和容城县的工作实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其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作了系统的辅导,对十八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做了具体的讲解。

  参会人员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凝聚到建设实力、生态、魅力、善美容城的实践中,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保定,宣讲团,十八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